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原著《伪装者》衍生文,cp:楼诚,天台,ABO向,宇宙帝国,机甲战士。
《星空》

前言: 第一次见面在飞机上他说,跟我走。 

明台低垂双目面无表情,说我不能跟你走。 

他一脸严峻,说从来没有人敢当面拒绝我的邀请。

 明台却大睁着双眼无辜说道,凡是总有第一次吧。

 后来在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他又向明台发出邀请,跟我走。 

这次,他却一脸无奈恳求道,老师跟我走吧,你这条路走不通的。

 王天风一脸震惊,明台走向他,一把抱住。 

然后,他脖子殷红一片,最后急忙阻拦明台准备吞刀片自杀的动作。 

王天风倒在了草地上,死不瞑目。

 他被喷了一脸血,仿佛也受了重伤一般倒在了地上,双眼盯着对面已经死亡的他。 

明台满脸悲痛,嘶声力竭。 

他杀了,杀死了自己一直信任尊重的最爱的老师。

 他死了,死在了他亲手培养的最优秀的学生手里。 

明楼对于阿诚来说亦是主,亦是兄长,亦是亲人。 

阿诚对于明楼来说亦是弟,亦是拍档,亦是家人。 

明楼身边有过很多人,男人女人都有。 

却忘记身边对他真诚,默默付出的人只有阿诚而已。 

明楼说,阿诚在外面混是否如鱼得水得看他的心情。 

却忘记身边对他唯命是从,上令下达为他出生入死的人只有阿诚。

 从遇到明楼那天起,阿诚身边就从来只有明楼一个。

 因为明楼,他将自己练就无所不能。 

因为明楼,他学会如何前倨后恭。 

因为明楼,他永远将自己的生命放在最后,他愿意为明楼变成金刚不坏之身为他阻挡所有危险。

 前世,国破家灭,他无暇理私情,人前虚伪,背后筹谋算计。

 他理解,配合。 

前世,他编制谎言,操控生死幕后布局。 

他是那枚死棋,他信任,敬爱。 

当合上那沾染鲜血,战火洗礼的历史画卷,今生,他们已经所处于一个纵横星辰的遥远而浩瀚得太空。 

他们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故事人物依旧会选用原著角色姓名,因为自己本身很喜欢军装制服诱惑神马,机甲,宇宙,所以脑洞而发。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