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农民进城之我的男友是总裁》现代,cp:楼诚

第四章


“大哥,问你个问题。”明台坐上副驾驶座位后,侧头小声问道。


“什么?”明楼回望了他一眼,然后插上钥匙开始发动车子,感觉冷气口正对着腹部便调节了下车内的冷气口,视线移到前方右手握住方向盘打了个转将车从停车位开出。


“就是刚才的那个男服务员,你俩认识吗?”明台拿出自己的手机敲打了几下。


“不认识。”明楼依旧看着前方面无表情的说道。


不认识还盯着对方看那么长时间,眼睛都不带眨的。明台眯起双眼,脑子闪过好几种可能。


“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说着脸上浮上一抹坏笑,一副我懂的拍了拍明楼的肩膀。


“别闹,正开车呢,等会送你去学校后我还得回趟公司。”明楼侧头横了他一眼,右手又挂了一档,车辆飞速行驶在公路上。


阿诚工作的地方每天晚上临下班前都需要集合开晚会,此时一楼大厅站满了人。阿诚因为刚交接完贵宾区的活下来的有些晚,最后一个站过去的便排在了队伍的最末位。


身穿黑色西装套裙的经理李娜抬头看见姗姗来迟的阿诚询问道:“阿诚,今天在贵宾区工作感觉怎么样?”


“还行吧,同事们都对我挺好的。”阿诚说完还腼腆的挠了挠自己的头,看见有人望向自己时都友好的回以笑容。


“阿诚比你们来这个酒店时间都要晚,现在却能被贵宾区的经理指明上去帮忙。所以大家都要向阿诚学习,这样才能有机会晋升。”李娜看似没有起伏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一时间底下的人都脸色各异。她环视了一圈,心下了然。举起双手拍了几下,便告知所有人可以下班了。


阿诚住的公司宿舍离酒店不太远,但是每次阿诚下班后都不会第一时间回宿舍,而是会提着酒店厨房剩下的鱼去附近的公园里喂野猫。


他还是像往常一样蹲在草坪上,等着十几只带着毛茸茸身体爬行的小家伙聚集过来,看着它们愉快觅食玩耍。忙碌了一天的身心瞬间得到了短暂的治愈。


明楼开车返回酒店时,没想到阿诚已经下班了。幸运的是那个值夜班的酒店服务员正好知道阿诚的去向,询问了番他便驱车到了附近的公园。


映入他眼帘的是这样一幅画面,路灯下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正蹲在草地上逗弄着一只奶黄色的小野猫。青年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毫无防备的一派天真,眼里的光辉比那夜幕的星辰还闪耀。明楼第一次觉得一个男人竟然可爱到引人犯罪,使他有种想将对方抱在怀里揉捏一番的冲动。


“没想到你还挺有爱心的。”阿诚听见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调侃声,他脸上还带着刚才未散去的笑容,回过头却看见了那个309房的客人。


“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阿诚知道对方绝对不是路过那么巧合,显然应该是特意来找自己的。


“确实是有事,我是来还毛毯的。”明楼说着走到后备箱,打开翻找了会儿,然后将一条叠好的毛毯递给了他。


“毛毯?”看着这条印着猫咪图案的咖啡色毛毯,阿诚有一丝疑惑。


“看来你是忘了,还记得火车上的事吧?”明楼早就该想到对方应该是将自己忘了,难怪在房间的时候对方表现的跟第一次见面一样。


阿诚挠头想了想,没过多久就想起来了,他皱起眉头一脸嫌弃的扬高了声调说道:“你是那个暴发户?!”


等了半天,结果就收到这么一句话的明楼仿佛被雷劈中一般。对方看他不仅一脸嫌弃不说,还将他脑袋上贴下了暴发户的标志。


“毯子,其实你不送回来也没事,我本来就当送你了。”他无所谓的耸耸肩,然后弯下腰捡起装过鱼的袋子,随手扔进垃圾桶里。


明楼单手插进口袋,半倚着汽车看着他“我一般不随便接受别人的东西。”


“说实话你这人挺自私,目中无人的,有点臭钱就喜欢随便命令别人,这些臭毛病你可真得好好改改。。”阿诚还没等对方说什么,就噼里啪啦的总结了一堆。修长的手指不时指着对方,有几次都快戳到明楼脸上了。


“额(⊙o⊙)…”


阿诚微挑着眉,伸手从口袋拿出一包黄鹤楼抽出一根叼在嘴上。又将香烟递给对方,明楼看着他递过来的香烟盒却未动作。


“也是,有钱人一般都不抽这种烟。”阿诚一脸了然,将烟盒收回塞进裤子口袋。然后伸到另一边摸出火点上,夹着香烟吸了一口又从鼻腔吐出。


阿诚的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指甲饱满,夹着香烟的动作煞是好看。明楼直勾勾的看着他的手好一会儿,便解释道:“我只是不抽烟而已。”


他又吸了口烟却对着明楼的脸上缓缓吐出一阵烟雾,明楼透过缭绕的烟云看见阿诚正半眯着双眼一脸享受。微微张开双唇说道:“这么晚,先生过来真的只是为了还毛毯?”阿诚的嗓音可能是由于经常抽烟的缘故比较低沉沙哑,此刻在灯光晕黄的夜里却又带着难以言喻的迷人魅力。


于是明楼靠近阿诚,伏在他耳边低声说着。那话语隐含深意像一只无形的羽毛划过阿诚的耳廓,撩拨他心底。而后将自己的名片塞进对方的裤子口袋,拍了拍他的肩膀,便坐上驾驶座驱车而去。


阿诚望向公园深处的眼神飘忽又深远,耳边好像又浮现出那个成熟男人特有的低沉声音。


“你知道吗?北京这地方,不是你以为只要努力就可以站稳,其实很多时候你只需要一个机遇。”



今天《农民》更的有点晚,不过所幸还是更新了。明楼被阿诚勾引了,而后又想引诱对方。这里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喜欢我的文的亲可以关注我,有什么意见都可以留意给我。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