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农民进城之我的男友是总裁》现代,cp:楼诚

第八章


头顶夜空星光熠熠,阿诚与同事告别后便站在离酒吧不远的拐角处等待着。期间路边偶尔有几辆车开过他的身边,车上的人都会透过车窗看一眼这个穿着朴素身形高大的帅气青年。


不一会儿,一辆银色的保时捷跑车停了下来,从车上走下来一个英俊的成熟男人。


“阿诚等了很久吗?”


明楼疾步向阿诚走了过去,伸手握住他的右手,带着阿诚坐上了车,他们所不知的这一幕正被几个人看了个正着。


窗外的风景一片模糊,车子在路上飞驰的行驶着,阿诚紧抿着双唇在副驾驶座上正襟危坐,目不斜视的看向前方。


“这个点外面应该看不见什么了吧,你不用这么紧张。”明楼翘起的嘴角显示着他现在的好心情,语调带了些欢愉调侃意味十足。


恰恰这样的话语稍微安抚了阿诚,身体不再那么拘束。他偶尔还会侧过头躯看看驾驶座上的明楼,观察着对方的面部轮廓,细细揣摩起。


男人的侧脸鼻峰高而挺拔,上唇微翘下唇饱满性感的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想要亲吻的冲动。面腮下颚线条柔和皮肤紧实,只有笑起来的时候眼尾的细细纹路泄露了岁月的痕迹。


他仅仅在那坐着,身上不自觉散发出一种成熟男人特有的沉稳。从骨子渗透出的自信傲然,那是明楼与生俱来的优越家境下耳濡目染的结果。


阿诚想来明楼年轻时候单凭长相在学校里定是迷倒一片,当然现在经过岁月浸染过的明楼更是让所有人趋之若鹜。


阿诚突然感慨起自己的好运气,偌大一个城市轻而易举就遇见了这样一个在全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这个人也许真能让他改变命运。


“为什么选我?”阿诚谨慎的试探,他觉得有些不解。又有些不敢置信对方在茫茫人海中却挑中了甚是渺小平凡的自己。


“因为你整个人都让我觉得着迷。”男人压低的声音在车内传开,话语中隐含了些许期待与难耐。因为一路上狭窄车厢里飘进鼻腔的淡淡兰花香肥皂香气,明楼按捺骚动不停的充斥脑海的不良画面。


明楼停下车侧过头看向他,他伸出右手轻轻附上了阿诚的脸颊。感受到手掌下对方身形一顿,紧绷的却没有躲闪。他便想到阿诚即是已经看清,决定接受对他伸出的橄榄枝。


明楼一想到阿诚也会像那些人一样利用身体,只为从他身上换取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他顿时就失去了与这个有着美好肉体的青年共度一夜的心情。


他开始自厌,他曾经以为的单纯向上的如太阳一般的青年,如今也不过是因为他明楼的背景,而选择走上了一条随大流的牺牲身体上位的龌龊之人。


明楼慢慢收回手,双眼依然看着阿诚。眼里滔滔的欲火却消散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冷漠藐视。那目光冰冷的像一潭寒水,让对面的阿诚身体不自觉的微微颤抖。


阿诚从对方的眼中敏感的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他下意识的伸手抓住男人正在收回去的手,却没想到下一刻被对方毫不留情的大力甩开。


明楼又插上了钥匙将车从停车位开出,调转车头原路返回。同样飞快的车速,两人这时和来时的心境已然不一样,车内的气氛焦灼无处安放。看着返回的路径,阿诚突然觉得松了口气,其实他根本还没有准备好。


他从男人脸上的冷漠之中还看到了显而易见的轻视意味,阿诚突然后悔这样急于求成,却将自己推入了一个自我厌恶又让别人觉得自己下贱无耻的境地。


他局促的整个人坐在座位上都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心底涌上一丝莫名强烈的疼痛,疼的他猩红了双目,氤氲在眼眶的泪却又强忍着不敢落下。


车很快到了目的地,平稳的停在了阿诚所住的宿舍门口。明楼并未开口,车内无一人说话。尴尬的气氛让阿诚觉得毫无尊严可言,他急忙去拉开门的门把想要逃离这个让他觉得窒息的空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或者太急迫,他拉了好几次都没打开门。阿诚颤抖着身体,最后崩溃了般一滴泪水溢出眼眶滑下脸颊。


明楼回过头没想到会看到这样一番景象,青年皱起的眉下双眼猩红装满了晶莹的泪光,紧抿着双唇。左眼的泪珠无意滑下脸颊,却依然强忍泪水的倔强模样。


他没想因为自己的举动会伤害到对方,阿诚本就是一个自尊心强的青年。现在却遭受了他的冷暴力,必然自尊心爆发会委屈气愤。


明楼想来也许是自己误会了阿诚,阿诚还是那个气质干净的青年,他不过和普通人一样面对诱惑都会这样踌躇。


此刻明楼脑海突然产生了一种矛盾感,一方面想要保护住这份清新气息,一方面又想到眼前这个青年以后只有他明楼可以玷污,他产生了一股罪恶而快意的满足。


 

“阿诚,以后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明楼想到这无意识伸出双臂将阿诚一把搂进怀中,紧紧抱住,右手附在他背上缓缓抚摸着静静安抚一般。


阿诚听着男人诚恳却霸道十足的话语,在这份安抚下身体慢慢停止了颤抖,眼睛也不再泛泪。


阿诚所不知道的,他身上散发的那股兰花肥皂香气在明楼看来煞是诱惑,比起那些大牌的知名香水还要迷人。


夜已深,他却被他无意捕获了全部心神。


路还长,他却被他无形套上了专属枷锁。




写这章的时候心情好纠结,抑郁的受不了。不过突然感觉到写作水平好像有些提高了,小小的庆祝一下。会虐神马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写着写着就会带有自身的感情经历情绪进去,慢慢融合成了我笔下的阿诚与明楼的故事。抱歉,各位我不算是一个开朗的妹纸。之前的感情经历确实让我一度产生了自我厌恶的感觉,其实,如果让我选择,我也许不会再走向那辆白色跑车。喜欢我的读者可以粉我,我会努力写完这篇文的,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