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星空》ABO向,伪装者衍生文,宇宙帝国,机甲军人,cp:楼诚,天台

第二章

“大姐,同样是Omega,为什么大哥不让阿城哥也呆在家里,偏偏只让我一个人在家。”明台嘟着小脸,不满道。

“你跟阿城不一样!阿城从小跟在你大哥身边学习,他的能力我相信。”明镜有时候想想是不是将明台保护的太过,以至于明台至今还是一副天真,不谙世事的模样。

几天前,明楼代表明家加入联盟军。明镜因为局势决定将明台送离明王星。

和谐号载客型飞船已经随航线行驶,这是明台第一次离开明王星,他即将前往距离遥远的克美星球的Omega全封闭式学院-圣林凯学院。

身着定制西装的明台颇有一股贵族绅士的气质,身形虽比正常Omega高大许多但是由于年纪尚小面露稚嫩。他脸上带着些孩子气的调皮笑容正给一个来自其他星球的九岁Omega小女孩变魔术。

坐在右侧的成熟男人一身黑色传统中山装,周身无形带着些身为上位者才有的威严气场,空气中隐隐散发着从他身上传来的Alpha气味。

小女孩高兴的接过玫瑰花便回到自己座位,明台转过头时眼神无意和右侧的男人打了个照面,脸上还带着刚才的笑容,下一秒就消失了。

该死的竟然是个Alpha,明台庆幸登船时在家打了针抑制剂和Alpha信息素来掩盖自身的气味,应该不会受到影响,不会被发现吧。

可惜,他低估了身旁坐着的男人,身为军人自是比平常人嗅觉灵敏的多。男人从上船那刻便识破了他的伪装,他只当是哪个有钱人家的Omega少爷偷偷跑出来玩,并未在意。

飞船还在行驶中,一个推着餐车的服务人员出现在过道上,车停在了明台旁边。“先生需要点什么?”

明台抬起头看了对面的男人一眼,以示尊重说道:“您先请!”

“红酒。”男人面无表情的回道。

“您呢?”服务员又问道。

“香槟,谢谢。”明台头也没抬得说,就在服务员将红酒和香槟分别递出后,他有些疑惑。

明台摇晃了下手里的酒杯“你这酒里怎么有玻璃碴啊?”

听到疑问,男人放下准备喝酒的动作。
服务员神情未变,微笑解释道“先生,您真会开玩笑,这酒里怎么会有玻璃碴呢!”

“你说没有,那你把这杯酒喝了。”明台一副纨绔子弟的做派。

服务员正准备接过香槟,明台却又说道“不是我这杯,是他那杯。”

就在这时候那名服务员拿起启酒器扎向右侧的男人,明台机敏的将自己手中的香槟泼向对面,使得对方身形一顿,又将横在身旁的餐车大力推向杀手。最后男人命令手下将人带了下去。

明台不明所以的望着被拖走的方向,男人用安抚的眼神让他回座位坐下。
明台若有所思又随手拿起身旁的书。

“你的身手不错,脑子也够机敏。”男人对他产生了兴趣,身旁的青年Omega却与他想象的有所不同。

“谢谢,我曾学过拳击和剑术。”明台礼貌的回复道。

“令尊?”

“家里人说过要和陌生人保持距离,这样能保一世平安。”

“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

“我是政府的人。”

“哪个政府?”

“我叫王天风。”

“你好,明台。”


明台最终也没去成克美星,而是被一个狡猾而狠毒的男人带走。

他不知道,这个男人将带给他的是深刻且惊心动魄。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