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星空》ABO向,伪装者衍生文,机甲军人,宇宙帝国,cp:楼诚,天台

第三章

“他们你认识吗?”

“这是我师哥明楼和他的管家阿城。”

“他们之间的关系?”

“铜墙铁壁!”

南田少将桌上放着一张放映照片,照片上的画面明显是偷拍的角度拍摄的。

“下周帝国新上任的财政司司长正是明楼,听说你们是曾经的恋人,这个人,你多注意下。”南田眼神中带着一丝锐利。

“是!少将”汪曼春站直身子向南田行了个军礼便转身出去。

“阿诚等会去趟76号司法厅。”明楼从床上起来,站立在床边展开双臂,阿诚立马过来帮明楼穿上外套。

“一到帝都就想着去见你的旧情人。”阿诚心里虽然变扭,但只是嘴上说说,不敢多计较。毕竟他的身份在那,计较也没用。

“阿诚你不愿意送我去就不要勉强,我让老李送我去也是一样。”明楼特别喜欢看阿诚一脸小别扭的模样,但是脸上却没露出半分愉快,故意冷下声音说道。

“不,我送你去!”阿诚无视掉心里那抹不愉快,急忙拿起车钥匙走在明楼前面。

阿诚,自己都不知道平时一脸正经的他,只有在遇到这种情况才会露出点可爱的表情。所以从来没发现明楼特别喜欢故意惹他不愉快。

今天的天气有点冷,还下着雨。替明楼打开车门后将伞贴心的提给了他,阿诚将自己暴露在雨里。明楼回过头脸上露出一丝心疼的表情浮现在他眼前,还没来得及看的真切,视线里却出现汪曼春纤细而美丽的身影直奔明楼而去。

回到悬浮车内后,从车窗内看到的画面模糊一片,阿诚心里却看的明白。有什么东西在心底正在疯狂滋生,一点点渗透到骨子里。那是名为嫉妒的丑恶,抓着方向盘的双手已然苍白。

汪曼春虽然是Beta,对气味没那么敏感,但是她毕竟是个心思缜密的女性。在拥抱住明楼的那刻,她就从他身上闻到股淡淡的Omega特有的香甜气味。让她立马联想到明楼身边肯定有Omega的存在,这一认知让她觉得危机四伏。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绝对不能让别人抢走了,汪曼春眼里闪过一抹杀意。

然而,她没想到这一闪而逝的杀机被明楼捕捉到了。

明楼一直都纠结在旧情上,而今完全没想到这个人已经变成了刽子手,浑身上下散发一股血腥的味道。

是夜,帝国军校内,明台从一张军用床上醒来,环顾明显不是原来所熟悉的环境,四周的陈设简单却又不失精致。

这是间单人宿舍,明台的视线终于有些焦距移到不远处,看见一个身穿黑色军装的男人,看上去是个约摸四十来岁的中年男人。(这篇文里的年龄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每个星球人都可以活的很久,至于时间需要你们自行想象。)身形健硕挺拔,稳稳的坐在书桌前写着什么。

“我救了你的命,你这是绑架,你卑鄙无耻!”明台挣扎着从床上站起来,步伐不稳的扑向王天风。

王天风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明台制服在书桌上,放在他脖子上的左手微微使力。他居高临下的望着明台,一脸危险。

“欢迎你加入帝国军统训练班。”



这里介绍下人物背景:
王天风虽然在明王星是个将军,在帝国却只是个军校高级教官。
明楼在明王星是没有军职的,却曾在帝国读过军校,与汪曼春师出同门。过去并未参与党政,而是听从明镜的安排回明王星帮忙处理家业,现在回帝国准备任职财政司司长。
这里南田这个角色在帝国管理类似治安的职位,是某个帝国将军的女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