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农民进城之我的男友是总裁》现代,cp:楼诚

第一章

零八年七月的某一天中午,阿诚因为买了听啤酒却中了奥运会门票,他准备要去北京看奥运会,然后顺理成章的留在北京。

阿诚,是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中专学历学的酒店管理。对于第一次去北京,他像所有北漂一样。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对即将新开始的人生有所期待,忐忑最后连个容身之所都没有,当然这些他都根本来不及想明白。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左右,夜晚火车上格外的冷,因为是七月所以车厢里给的冷气很足。当到达山东站的时候列车停了下来,车厢里开始陆续进来人,阿诚还躺在卧铺上听着车厢里嘈杂的声音没有睡意。

“不好意思这个位置是我的,麻烦你起来。”阿诚感觉到自己的床铺明显震动了几下,他回过头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正不耐烦的看着他。

“啊?”阿诚坐起来开始摸背包里的车票,摸了一会儿,终于找到了那张皱巴巴的车票。他拿起车票又对了一遍床铺的号码发现没有问题。

“大哥,你是不是看错号了,我这张票确实是这个位置。”说完怕对方不信,还伸手递给对方看。

“我的是39号,你的也是39号,你的车票是假的吧。”

男人显然相信自己的这张才是真的,但是他根本没有什么耐心再继续停留在这个话题上,连续在山东加了一周班好不容易要回趟家没买到飞机票不说,竟然还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还没等阿诚开口便又说道:“不管怎么样,我给你钱,床铺马上给我空出来!”

态度极其强势,几乎是用命令的口气让对方将床铺空出来。阿诚听到后微皱起眉心,然后又拉开被子重新躺回去,拿后背回应对方,嘲笑对方的狂妄自大。

“非要我让列车员来,你才会空出来位置吗?”好,很好,第一次有人敢这么挑衅他,男人怒极反笑。

几分钟后,一个身穿制服的列车员走了进来。“同志,你赶紧起来吧,买到假票也没事,那位先生答应给你钱去补票。”

“你看都没看我的票,怎么就确定我这张票就是假的,而不是他的?”阿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生气过,难道自己长的就像逃票的?!

人家一堂堂明氏集团的总裁能干逃票的事?列车员简直想翻白眼,但还是挺和气的开口安抚道:“那你把票拿出来我检验下。”

这不拿还好,拿出来后,列车员顿时说不出来话了。

“看够了吗?我这张票本来就是真的,如果他真这么想要这个位置,我可以让给他,但是他必须向我道歉。”阿诚眼里闪着怒火,人穷志不穷,他阿诚才不是为了钱可以卖掉尊严的人。

坐在窗边小餐桌上的男人脸都黑了,列车员看到他的脸色立马走上前,开玩笑,得罪这样有权有势的人还不知道要掉几个脑袋,还是赶紧想办法吧!

“要不明总我给你去重新安排一个床铺吧。”

阿诚此时此刻看见这样一幅画面,穿着制服的中年男人都可以当对方爸了,却对着一个年轻男人恨不得点头哈腰的。他想也许这就是现实,他突然对未来更加迷茫了。

时间转到五点的时候,阿诚又醒了,他半坐起身发现那个男人正蜷缩在小餐桌上,这么局限的地方怎么容得下男人高大的身躯。看了一会儿,阿诚觉得对方好笑又挺可怜的。

男人因为寒冷,微皱着脸,眼底的浓重黑眼圈昭示着男人现在很疲乏。

同时又感叹对方的固执,明明可以跟着列车员去换个新床铺,非要留在这较劲。

阿诚侧过身从行李箱中取出一条毛毯,然后走过去盖在男人身上。

几个小时后,列车即将到达目的地,阿诚见男人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想了想就当将毛毯送人了,便提起自己的行李走下了列车,融入这万千的人流之中。



最近比较火的王凯竟然跟我是老乡,想不到,所以又出现脑洞。我也是北漂族,08年奥运会是我转折的一年。此文不涉及明星本人,只属于个人YY。《星空》明天再更新,最近脑洞比较大,尽量努力吧!!在这求粉求关注求留言,这样我才会有动力。

评论(3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