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奥

想转载的亲,是需要我同意后才可以转载。而且不要商用,不要商用,一定要署名,谢谢。

《农民进城之我的男友是总裁》现代,cp:楼诚

第三章



从警察局出来已经是转天的早上八点多,所幸手臂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有些刮伤,已经做了简单的处理。接下来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工作问题,于是他路过报刊亭时除了买些吃的还买了份招聘报纸,然后坐在公园的草地上对着报纸开始挨个打电话咨询。



“喂,您好,请问你们酒店招服务生吗?”在打了十几个电话后,阿诚都有些快麻木了,他决定再打最后一个电话试试。


“世纪酒店十点面试,好的,我会准时到的。”接完电话的他高兴的忍不住在草地上滚了好几圈,良久才拿起行李朝最近的公交车站跑去。



也许之前的倒霉运气已经过去,他没想到面试的女经理竟然是同乡,所以面试很顺利通过了。“挺帅的一小伙子,发型竟然留成这样。之前面试肯定备受打击吧!!”女经理一脸调侃的说道。



于是在她的建议下,阿诚先去理发店修剪了下头发才回到酒店安排的员工宿舍。


阿诚突然觉得这夏日似乎也没有那么炎热,拂过脸颊的风格外舒爽。身上还是穿着之前的那身,却只是因为发型的改变,让他的优点此刻都显露出来,心境上也有了质的变化,又变回那个积极向上的青年。


阿诚不知道从他身边走过的女孩子都会回过头看他一眼,这次却不是因为他太土,而是,她们都觉得这个青年有点小帅。



阿诚,身高182cm,体型瘦而修长,鼻子高挺,眼睛深邃,并不不像南方人那样长相清秀,是很有男人味道的那种,所以整体来说,其实长得不错。


他所工作的这个地方叫【世纪酒店】,在北京市算比较有名的星级酒店。投入工作的阿诚是极为认真负责的,平时又特别开朗健谈,所以现在整个班的同事几乎都能跟他说的上话。



“阿诚,等会去给贵宾区帮忙。”经理进入休息室看见他,急忙说道。



“诶?姐,贵宾区不是小楠她们才能去吗?”阿诚有些疑惑,因为据他所知,贵宾区一般服务的都是女服务员,除了需要搬桌或者拿大型器具的时候才需要男服务员。


“刚才楼上打电话来说贵宾女服务员里面有个拉肚子去厕所了,这桌又太急,所以向我们大厅借男服务员。”经理无奈说道,然后拉着阿诚出了休息室来到十楼。



十楼贵宾区阿诚虽然来过几次,但都是上来打扫卫生搬大型器具的时候才上来过。像这次去给贵宾区服务还是头一次,他多少有些紧张。



“姐,休息室那么多男服务员,为啥就让我这个没来多久的新人去服务?”阿诚因为跟经理是老乡的缘故,所以私下关系不错,平时都直接喊她姐。


“这不问废话吗?咱们阿诚多帅啊!那帮歪瓜裂枣的小子能跟你比?再说这次是人贵宾区的经理直接提的你的名字。”她拍了拍阿诚的肩膀说道,颇有种引以为豪的架势。


“好吧。。。”



“阿诚好好干,要不了多久肯定能升为小组长。”



电梯已经到达十楼,她将阿诚领到十楼的工作区,叮嘱了几句后便走了。



十楼的工作区比一楼大厅要大的多,器具更要全面些,餐具都是海外定制的正整齐的摆放在消毒柜里。熟悉了会儿,便开始忙碌起来。


“阿诚哥,帮我个忙行吗?”一个穿着红色旗袍身材高挺的女服务员小声说道。



阿诚拿着抹布擦了擦手,回过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她,“什么事?你说吧。”


小姑娘还不好意思的搓着双手,笑的一脸腼腆,恳求道:“我男朋友从外地来找我,现在就在楼下,我现在得去接他,可是还有活没干完,现在309房就剩汤没上了,厨房我问过,还得等会才好。所以我想拜托你,等会你替我去上汤。”



“哦,这样啊,没事你去吧,等会汤好了,我端去309房吧。”阿诚以为多大点事,无所谓的摆了摆手示意对方去吧。


趁着汤还没做好的功夫,他便和后厨的师傅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帮厨的师傅有几个跟阿诚差不多大,所以聊天的内容相对于都比较兴趣相投些。


“听说你第一次来这楼工作,那我给你说点小道消息,你等会要去的309房是咱们酒店的老顾客。知道谁吗?是铭仕集团高层的,听说每个月都会在这家族聚餐。”



“(⊙o⊙)哦?!”阿诚一脸茫然,这也不能怪他,确实以前他很少注意什么名人,什么集团的。他内心深深的再一次对自己没有见识而想捂脸。


“在这瞎聊什么呢,该干活的干活,送汤的送汤,等会这汤凉了就不好喝了。”掌厨的大师傅出来大嗓门喊道,握着的大铁勺还在操作台上磕了好几下,他们在刺耳的敲打声中各自回到岗位。


像往常的训练一样,他挺直身板推着银色餐车行走在酒店的走廊,唯一不同的是他比平时多了一分紧张。



“阿诚,你一定能行,不就是送个汤。”他在心里自我鼓舞了一番,稳住身形站立于309房门前准备敲门进去。


“打扰了,您的汤好了,现在准备给您上桌。”阿诚礼貌的说着,然后动作娴熟的从餐车上取汤放上餐桌,顺手将几碟空出来的餐具回收到餐桌上。



餐桌上此时坐着三个人,处于上座的是一位较年长的打扮知性的女士,两侧分别是两个男人。右侧的男人穿着看似随意实则讲究,上身着白色意大利定制衬衫,下身卡其色阿玛尼经典西装裤。明显左侧的要比右侧的年龄要小,青年身着阿迪达斯当季限量版运动装。


只认出青年这身衣服的阿诚在旁边盯着看了许久,因为他逛商场时候也曾试过一次,可是商品的价格却是他承担不起的。在他看来这桌客人的穿着气质,身份应该非富即贵。



在这工作一段时日后,阿诚也知道了北京这地方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他的思绪在这上面并没有停留多久,看着正拿起汤勺要舀汤客人阿诚亲切的提醒道。



“您好,这汤尽量在80度以下,60度以上之间食用,如果汤凉了,可以再叫我。您请,慢用。”语毕,左手放于小腹处鞠了一个四十五度的躬准备推着餐车要出去。


“你留在这候着吧。”明楼放下汤勺后看着他的背影连忙吩咐道。


阿诚耳边传来低沉的男声,回过头直观发出声音的男人,却觉得对方一阵眼熟。下一秒又极有职业素养的将餐车推到一边站在桌旁候着时不时将吃完的餐碟收走。


明台,今天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他发现他大哥盯着这个进来的男服务员起码有半个小时,眼睛都带不眨的,真够目不转睛。这其中绝对有“猫腻”!!!






因为右手手腕有伤,所以今天不更新那篇《星空》。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在这说如果粉丝过百的话我决定提前发一篇番外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番外绝对污神马的⁄(⁄ ⁄•⁄ω⁄•⁄ ⁄)⁄,好吧,咱得优雅!!

评论(17)

热度(90)